close




這幾天 為了我PK接環的兩鏡頭顆, 我又當然買了一台相機,當然RICOH的XR1000s當然是買不到了

而剩下的RICOH機型我又不太滿意,於是 我決定買一台電子式的SLR

最後挑上的是Pentax的 SFX-N

機子來了 果真 電子式的就是不一樣 而且剛好有一隻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老實說 著實嚇了一跳 真好玩

但是還是不敢上黑白底片 想說 先放一卷solaris 過幾天拍完在把它洗出來看表現如何吧


其實另外我想說的是  我老爸看到我又買了一台相機 他對我說


你這樣一直買老相機  洗底片  也不是辦法

那天我看了一台數位的 很便宜  一萬多

我想他看到的 大概是1000D  或是 D40 那類的吧

恩.....我想說 至少要D80或是450D.......

所以我還是叫我老爸不要衝動..哈哈哈  但是老爹這樣疼我 真的很高興 只是還是希望他不要亂花錢


另外 我自己其實也在想  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 

這樣亂拍好像也不太好

而且我也想要完黑白 黑白底片也比較貴:(

SO以後要更謹慎的按快門了  

然而 拍照到底是要拍什麼東西呢?

圖片要表達什麼意涵呢??當然 我知道每張圖片的意涵都有所不同

重點是 怎樣才會有所意義 才會對我自己來說 真正有價值


好看的風景  路邊奇特的景象???

或是一系列當中 裡面到底想要訴說什麼東西  告訴我自己什麼東西呢??

也就是說 我目前的照片 有太多的不瞭解的留下

也就是 我連我自己拍下來的東西是什麼 要表達什麼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我不能說自己因為還剛開始就可以這樣亂來當作藉口

實際上 現在才更應該有所意義的留下  

或許吧 應該吧....




大安森林公園的盪鞦韆  幾乎每個小孩子都喜歡的設施   也許那種飛天的感覺吧

這張有點曝光過度 反而有點照片老化褪色的感覺

這張照片 也許透過那個回憶   跑回了那個年代吧





藍天延伸 電線延伸  高塔....






公館鬧區旁的老屋  沿著山壁而建  

老爹說 以前這裡是外籍勞工來台住的地方 很簡陋  聽說沒人住了

但是那天經過  裡面似乎 還有一點亮光



興隆亂拍系列 沒對焦!! 

但是住種迷濛感 反而有夢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