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過於理性了?....

今天我問俊

他跟我說 理性也沒有不好 只是看在什麼地方吧


我還記得他曾經跟我說過 我的superego很強

但是相對的 是否也表示我的id跟ego不足呢


我突然想到 我一直在尋求會讓我哭泣的音樂 讓我哭泣的書 讓我哭泣的電影

有時候的確找到了 但是我還是沒得到那個我想要的我


感性的不足...

痛恨 真的很痛恨這樣的自己


小時後一直依附著音樂畫圖...但是到了這個年紀 卻什麼都不剩下

留下的 只是一個機器人般的軀殼

AI...變人... 機器都具有人性 也許不真實 但是卻是我的希望 仔細想想..其實 我在天秤兩端放的東西 說不定一直都是錯的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