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留長再減的


算了 也沒什麼重要的了
於是今天就把他全都減短了


只是回家爸媽嚇到了

但是我覺得這顆頭又沒有很奇怪....


老爸對我說 都碩士了 你哥我已經不說了 你也去減個這種頭回來給我

我媽也對我說 如果我們家裡是傳統保守一點的家庭.....

恩..好像還說 這樣子你要到大陸去做學術交流??

恩..也沒什麼..只是覺得 就是想剪頭髮


只是學生...還是學生...那麼有個學生樣 也是應該的吧

只是 我的外觀一直不被認為是個好學生


我果真 做什麼事情都是半調子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