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在記憶裡的木馬 

即使現在停了 卻還是在旋轉

旋轉於我們的記憶 旋轉於我們的童年


有些事情  不得說掰掰  即使只因為一些小事情



老實說 我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去兒童樂園的

裡面的設施位置不太一樣 也是朋友說了 我才知道

老實說 我也不記得原本是怎麼樣子了


以前嚇得半死的碰碰車 現在看起來好無聊  以前看起來好高的摩天輪  似乎不怎麼浪漫了

童年小男生最不喜歡的旋轉木馬 卻成了怎樣都要去座一次的遊樂設施

從前那個聽說不怎樣的鬼屋 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真的像鬼屋一般消失世界




即使自己和那兒童樂園的關係少之又少

但是卻又覺得和自己的某一部份密不可分



所以我衷心的謝謝你存在過我的生命中 兒童樂園  掰掰了: )



我也謝謝出現在我回憶中的所有記憶  因為我是你們構成的  即使我要對你們說掰掰



掰掰了~~



   

入園 說掰掰






不在摩天的摩天輪




遊樂券 一張20



那天同行的帥哥和兩個美女



轉吧 似乎能飛上天







即將消失的大門



之後士林夜市  新世紀男人的無奈~後面兩位小姐在買假睫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