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不順遂

RICOH的相機壞掉

出國回來搞的大家不開心

論文進度嚴重遲緩 我又不肯動

這次大陸的照片 拍的很爛 爛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

還有我把老師交代照顧的盆栽給搞死了

還有昨天我機車拿去修

要上課上次我忘記 還有什麼????

還有我覺得自己好沒力

恩.........這是我的低潮


好癟~ 分享一下一些照片...






後面喝水那為同學  你在偷笑 我還是看的出來 

這主題是偷拍大明星睡覺


雖然內容留白很多

候機時
看到兩個印度人在聊天 所以就把他們拍下來了
拿到照片才發現 一藍一紅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西藏民族舞蹈 





通渠 應該就是通馬桶吧

如果這張亮一點的 就更棒了 但是我不喜歡用軟體修圖



這三個傢伙 遙望著對岸 是想要遊過去嗎= =??






王老吉與我們




在鼓浪嶼 很漂亮 可惜就是人太多了 要不然養老很棒

我就是在這裡看到正妹彈鋼琴後 覺得 以後的女朋友會彈鋼琴 一定加分爆表

新郎帥 這個角度有點像RAIN 新娘也還蠻漂亮的



廈門機場的吸煙室  門根本就關不緊= =




蘭桂紡就是從這裡進去  很棒的一個地方

我喜歡這裡的夜生活  右手邊是一大家COACH



COACH對面的大樓上 有個GUCCI的廣告 很帥氣



廈門的南菩陀寺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因為我覺得我的曝光有抓準




寺廟裡的公雞 可惜有點失焦了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拍出來就硬是跟數位的不一樣

我覺得真實很多很多






我直屬學弟 我幫他拍的 以後可以讓他拿去騙妹妹



太平山上的夜景  但是那天的霧氣 應該說髒空氣 太多了 拍起來都霧成一片

我角架真他媽的帶辛酸的

而且風超大 還是有些許晃到






Sherton前的站牌



大三八牌坊前的三個三八???



我喜歡澳門的感覺







澳門塔上 騰空飛起





酷炫的賽車





老實說    這次拍成這樣子 我真的很SAD

煩死了...................


 夜景都沒有拍好 連放都不敢放上來

所以大家也不要跟我要                        

你跟我要 我就掃瞄POSTCARD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