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0

平凡的一個日子 平凡的我 平凡的軌跡

只是 存在著 不平凡的 某些不知名東西 我知道 你在那裡 只是我不知道你是什麼罷了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養成了這個習慣 即使3.4點睡 也都能在8.9點爬起來

雖然一早渾渾噩噩

最後還是拉起了身體 把自己拖著整理書包

把自己又拖到了星巴克 我是個假文藝 假用功 少年

之後 我又幹了什麼事情 我喝光了我的咖啡 我往內壢前進

原本心情很不好 但是當我在太陽下

火車越過了房舍 超越了人群 進入山縫中

我感覺的到 太陽散在我心上了

我果真果真很喜歡太陽 心情莫名的就變很少 雖然知道 問題依然在那裡

但是總覺得 我可以去面對了

我希望 明天還是大太陽


今天下午跟長庚一起去找敏萍老師 恩 就這樣決定 把賣身契簽下去吧

敏萍老師今天 真的幫我了一個很大的忙

雖然說我論文的架構要從頭來過了 但是我覺得 完全值得

之後 我看了阿飛正傳 心裡有很深的感觸

之後 吃了泡麵 又混阿混 今天 很沒動力

只有早上看了書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

只是 我不後悔今天這樣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