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520了

但是520不關我的事情

我現在能想起來的只有昨天的519而已

519 禮拜一 天氣雨

我的心 很悶

我決定出門

雖然渴望有人能陪著

但是那似乎 又會打算我的規則 誰叫我一直都是奇怪的作息

突然很慶幸自己是一個 很少主動約人出去的人

所以我決定 我最後找了自己 把我自己領了出去

今天出門前 不知道怎麼了

我的內心...非常激烈的在喊著

不行這樣不行這樣 如果我呆在家裡的話 我一定會死 我一定會死

我覺得 如果我真的不出門的話 我說不定真的會想去自殺

恩...好吧 我承認 真的自殺是有點誇張

我只是想表達 我的情緒是多麼強烈 雖然沒有自殺 但是我知道 一定會發瘋...

恩...雖然不喜歡雨天濕漉漉的 但是卻又喜歡雨天憂幽的

雖然我出門不知道到底幹了什麼

拿了書本 拿了PAPER 點了咖啡

咖啡喝完了 書本和PAPER卻幾乎沒看進去什麼


雖然我知道 又是浪費了一天 但是 我果真還是那個我

不喜歡待在家裡的我 恩 但是我沒有討厭我的家庭啦

我的家庭很好 只是我純粹 不喜歡悶著...

真的很討厭 悶 這個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