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極度是不能出門的日子

我想 我該去看個醫生吃個藥了

但是今天還是被老爸拉去幫一個什麼鬼的命理老師布置家門

然後又在花市外面胡搞瞎搞



只是今天下午 我去了土城的石門路

我去尋找油桐花

恩 看來 還要一兩個禮拜阿

看到三三兩兩的油桐花開而已

然後天氣好熱 登山步道搞的我好熱....

然後沒拍幾張照片 差不多是....3張吧....

OH 好 因為太熱搞的我這個胖子很累


還有回台北的時候 我居然走到了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的福和橋

永和往台北方向的上橋地點

我想 說不定以後沒有機會再看到他了吧....神秘的上橋點



還有其實我現在要講有關我正姊老闆的事情

老師...真的很謝謝妳跟我聊了很多

唉 其實每次不想讓大家擔心

大家卻都看在眼裡面

也謝謝妳這樣支持我 給我很多建議

其他人可能聽不下去

但是 我現在這種狀況 真的 很感謝妳願意陪我談心

雖然一直認為老師總是一個有距離的人

但是妳卻也願意拉近

也謝謝妳說妳覺得我很有想法

我真的很開心

我會努力克服低潮的 當然 我的論文會加油的

能不能畢業 我想 就算被留 我也不會有怨言吧

真的 很謝謝妳:)



阿 最近作息好像該正常點 臉上的蝴蝶阿

雖然我喜歡蝴蝶 但是 別停留在我的臉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