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留下來的是一瞬間 而這一瞬間也因為一下快門而拉長了時間

自己能否一直都當著浪漫的理想主義者呢?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那個時間點  

我又是否真的會被拉扯?


最近大家都說我怪怪的 有像很鬱悶

其實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  只是失去某些熱情與動力


我現在很高興我還是那個我

空有理想的浪漫少年 





其實也不少年了阿




似乎就是怎樣拍

也拍不出人家書上那種很唯美的照片

不知道是那個環節出錯了

我不會搖黑卡 測光也隨便測  我沒有高級的機子 我也沒有昂貴的鏡頭

我也都用便宜的底片 我也不會後製任何一張照片

也許每個環節都出錯了

這對我來說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卻又不會有什麼影響




高爾夫球有學問  國標舞有學問  照相也有學問


我的照片  大概就是我這個隨便派人士所有的特色吧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是不可能拿攝影當飯吃 因為我只是想要拍照而已


人家說 養的寵物會像主人

照片也是吧 

或著是說 照片是我想要像的人呢?







有時候天空很漂亮   只是比較多的時候  似乎比較髒  


台北城的天空就像失去某些東西的某些人  同年的那種記憶 還在回盪

現時的擠壓卻也不斷的擁進身體



今天的天空還算藍 只是少了一點雲阿


小學生放學的藍天艷陽白雲  小學生夜晚的滿星繁華




日出阿~~~~







但是這是日落




有時候 假的人 跟真的人 其實沒有什麼兩樣

三個開關 手就開始動阿動 眼睛開始亮阿亮 開始了自己的工作


我還想做一個會大罵一聲 

"幹哩娘"

的真人









西門町 那間寺廟裡面的解簽人

到底看了多少的詩簽 多少的香客 多少的落魄客?

或許他們一直在想怎麼解簽 其實他們從事的是個很有創意的工作


還是我誤會了 他們其實有一本

"廟公解簽指導手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