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曾經有人說 香水噴在我身上很好聞

但其實阿

原來我一點也不適合


香水是種很奇妙的液體

也許是完全相同的配方配出來的同樣香水

從同樣瓶子裡面噴出來的香水


到了人的身上 不同的人 會造成不一樣的香味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適合香水的人

但其實 比我適合的人大有人在



漸漸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慢慢的不噴香水了

也許是懶了吧 也許是沒什麼太大的必要了吧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香水

只是少了一點點那麼動力

說真的 我很失望 自己不是一個適合香水的男生

但有時候 還是會想要拿起來噴一下 就算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