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了

是秋天

接著是冬天

即使如此 今天的內壢 依然出了太陽


輪胎漸漸磨平

即使如此 我還是跨上機車 用力一踩 一路徜徉


肩膀上 扛著我吃飯的傢伙

也就只是一些課本和筆電而已

慢慢的我在校園的斜坡到上滑落下去


左邊可以透過農田 看到藍天

右邊可以透過民宅 看到白雲

然而我抬頭一望 從茂葉中 看見了藍天白雲



緊盯著樹皮 忘了周遭的人 我繼續滑落

慢慢的 慢慢的 樹皮也從我的演旁滑落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這是我體驗到的


緊盯著前方的圖書館 忘了週招的樹 我繼續滑落

漸漸的 漸漸的 樓房從滑落到我的眼睛裡面 接著 不知道從腦後那個看不見的洞

又滑了出去


世界 不一樣

接近 滑落 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