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死研究生

念商管類別的研究所

我不夠厲害 所以考不上國立的研究所

一個私立大學的研究生到底擁有些什麼呢??能擁有什麼呢??



24都歲了 沒有賺什麼錢 只有每個月少少的研究經費

雖然說不是什麼辛苦錢 但是 就是沒什麼錢就是了

許多同年紀的人 當兵 工作 結婚

我一個都沒有 或許統計指出台灣現在的研究生很多 但是老實說

在全母體當中 還是算少數族群吧


家裡也沒有特別有錢

沒錢沒車沒房子

只有一台二手的機車 以為買了野狼會比較帥氣

但其實也只是讓自己更麻煩而已

很多社會人士 只要聽到你是一個學生 就會自動退後兩步

不是他們怕你 只是因為他瞧不起你而已

不管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

其實就算不是社會人士 就算是也還在唸書的異性 聽到你是學生 而且還是私大的

也會瞧不起你

當然 我不會一竿子打翻一群人 這些人只是少數 剛好被我碰到而已:)

當然啦 我也碰到很多知道我是研究生 卻還是願意跟我作朋友的好朋友

在某方面 我是幸福的 因為這個上天給我的自動機制 幫我篩選了朋友 哪一天 也許我有了什麼頭銜

是否還能真的交到這種沒太大心機的朋友 可能可能是更大的問題吧:)


雖然不管怎樣自我安慰

我依然是沒有錢 依然是未來非常不確定 依然是要去當兵的


我想 我最能真正體認到的幸福大概就是

我還能這樣繼續讀書吧

也許論文很困擾我 但是我還是個可以唸書的學生

今天看了好多東西 想出了一個東西我也不斷的問我自己一堆問題

怕到時候敏萍老師把我問倒XDDD

我現在出來的東西 應該能算個東西了吧

應該有想的深了點了吧~~ 我現在反而好期待meeting....

...我好想趕快把我的想法跟老師.....然後再看她到底要怎樣來幹掉我



阿~~~~我好幸福阿

真的





但是也只是在某部分而已啦

我想最讓人欣慰的就是還有繼續唸書的權力吧

因為當學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