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metallica的一首歌 前奏讓我想起了marty friedman

想到marty又讓我想到jason becker

想到jason becker又讓我想到randy rhoads

唉......莫名其妙

腦中突然浮現了一堆人


研究所了

放棄了音樂許久

但是想到他們 又讓我熱血沸騰 音樂吧 高中的熱血吧

jason就這樣子肌肉萎縮了 聽人家說 如果jason沒有這樣的話 殷維大概也只是屁扎吧

我知道這是太誇張的用法 陰維怎樣都不會是個屁扎

只是 我同意 如我jason沒生病的話 他絕對能超越因維很多


就算他病了 依然繼續他的創作 marty和他一起組過cacophony

他也說 jason真的是個天才 他今天教他一個東西 很難很難的 他明天馬上就可以彈給你看

雖然這都不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這些都是我事後才知道的

唉 真是可惜了一個人才


randy也是 randy和jason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吉他手

ozzy當時要 找不到吉他手

randy一個小夥子 去面試 一走進去 彈了一下

ozzy就決定是他了 只是一場飛機事故 他也走了 只留下四張錄音室專輯quiet riot兩張 OZZY兩張

quiet我也祇找到一張而已 另一張 難找


唉...之後的jack e lee和zakk我覺得都沒有比randy出色

雖然這兩個傢伙也是非常之厲害的狠角色



唉........這都不是重點

只是 我突然又被meatl吸了進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