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看了一些東西害我有點想哭

就是有關動物的事情

自己很喜歡動物~也很想養

只是寄人籬下~想養也沒辦法

如果大四的時候又搬家~我可能會去領養一隻狗狗或貓貓吧

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以前的小排

這幾天也上了學校BBS的貓狗版

發現其實有很多被棄養的寵物~還有很多被環保局抓去的流浪貓狗

真的很可憐....

明明都那麼可愛...我想彼此都有所考量吧

如果我有錢的話

我想成立一個寵物領養的中繼站

當人們撿到貓狗~家裡狀況不允許的話~可以先放到這裡來~

等待其他人來認養~雖然有些動物醫院~或是環保署都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

許多人都對名犬有偏好...我不否認我也很喜歡名犬

但是當我看到那些待養的小傢伙..

我就覺得自己沒辦法拋下他們

只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對他們負起責任....

覺得自己很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