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爹對我說

" 我年輕的時候也跟你一樣 我也有年輕輕狂過 我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

然後我就回他

[你只是經過經過我這個年紀而已 但是不代表 你的經歷跟我一樣 你活的生活跟我還是不一樣
我也有我壓力的地方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並不想依造你們規劃好的路線
或是成為你們想要我成為的那種人。]

其實我不否認 我跟老爹有些相似的地方

我也不否認老爹有些話有道理

只是 我在體驗我自己的人生

我在經過自己的人生 老爹也在活他自己的人生

我們的生命有很多的交叉點

但是 老爹 你活的依舊不是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只有我自己可以活而已

但 你是我人生的重要的一部份 我想要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