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人說過

兩個人之間真正的距離

並不是所謂地理上的距離

而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才是真正的距離

是阿 就是這樣 我們身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們阿

即使就在我身旁 但是 他們對我來說 跟在遙遠地球另一邊的陌生人 有什麼差別呢?

也許就像223說的

也許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某一天會變成對我們很重要的那一個人

朋友 情人 貴人 who know?

只是心之間的距離 比地理上的距離還要遠的多了 卻也近的多了

地理上的距離 也許可以明確的測量

而地理上的距離 就也是固定在那裡 巷弄與巷弄之間 城市與城市之間 國家與國家之間

距離就是這樣而已了

1分鐘 1小時 1天 也許就可以克服了

但是永遠克服不了的卻也是這時間


也許真正的距離存在於心之間 但是卻又受到許多因素moderated


地理距離 雖然不是真正的距離 卻也是影響心之間鉅離的重要因素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距離 情人與情人之間的距離

我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 一個即使有了距離 心之間的距離還是可以留存

一個確是 似乎與地理距離成正相關

兩個情之間 到底是差別在哪裡呢??

兩個的距離 到底差別在哪裡??

也許在一份 有佔有或無私的心吧

而我只想一視同仁 這是 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自己與自己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