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一陣子真的很忙

但是因為今天趕了很多的進度

所以 最後還是借了一片片子回宿舍看

室友阿智今天也回家了 隔壁的芋圓也早又不見了

圖書館有一堆片子可以借 實在是我非常喜歡學校圖書館的因素之一

這次我借的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的情書

雖然整部片子都是比較平順低沉的前進

但是我實在很喜歡這種感覺 也許是片中下雪的場景 跟現在這種冷冷的天

實在是很適合的原因吧


你好嗎?我很好

兩個相同的人 卻又是不同的人 兩個相同的人 卻又是不同的人

人類之間的交錯 就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面 時間把世界切成更多更多的世界

似水的年華 慢慢的慢慢的 就流過去了 也許會發現 也許根本不會發現

但是當發現的時候 那慢慢流去的時間 卻又覺得相當的短


到最後 雖然只剩下追憶似水年華 但是 卻依然存在著美好

這就是回憶

我想這部片 最後出現的驚喜 想說的 就是這個吧

只是回憶 最終就只是回憶 了解過後

只需要跟他問一聲 你好嗎? 我很好 這樣子就夠了 他就依然在那裡看著我們的前進

山 還是要繼續爬上去 跨越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