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not funny!

Will u present it in the board ?

who did the presentation?

我還有遺漏什麼阿彭語錄的內容嗎??

恩...要我回答問題阿


是我的話 我會不會這樣做present 如果公司文化是這樣

我會這樣做報告

如果我是董事長 我大概也會想要這樣吧


阿彭阿 阿彭 界線不在你的心理 也不在我的心理

更不在大家的心理

如果有了界線 所有的東西都有了限制


我們的世界阿 不該有所謂的什麼限制的界線的


恩 大概是因為我太喜歡不受拘束了吧

呵呵

"it's not funny" is very funn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