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那天補完習準備搭捷運回家

我喜歡挑有電視的隊伍站~因為我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又可以看一些電影預告~~

就是那天~看到駭人怪物的預告

一句化....把剛關掉電腦的我~寧願從來..就為了這篇文章


雖然是韓狗的片~雖然我被一堆人說像某的韓國藝人...

但是....我還是對韓國沒有好感

恩,但是看到這部片子的預告~我聽到那個父親說了一句話

我整個人身體起雞皮哥搭...真的= =我沒有糊鄒


他說....書賢(還賢書什麼的~反正是他女兒)


"書賢~~~爸爸馬上來救妳"

就是這句話...真是明言...整個讓我震撼了一下

是因為他跑的很賣力嗎= =

阿~~~不管~~~

但是阿~這就是親情不是嗎??在我們身邊的父母親~大部分也都是如此

當然那些家暴的父母..我從沒把他們當人看~所以不在這範圍內


埃~~~父母阿~會為子女付出很多很多~無願無悔~~

這就是人生的避風港不是嗎~我們都會離開港邊

但是~當我們需要的時候~他就一直在那裡~~~

父母親真的很偉大~~~韓狗阿~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你們

但是你編出來的這句話...撼動我的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