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題:請問小雞長大後會變成什麼呢??

ANS:

不是公雞~也不是母雞~也不是大雞~當然也不是小雞

那麼是什麼呢??


答案是烏鴉

恩..這不是白痴謎語...不要想破頭了= =因為應該沒什麼關聯吧...

因為阿~我阿~長大後~不想要還當隻雞

因為雞就算是長大了還是一樣不會飛~

那麼為什麼不是變成老鷹~鴿子~或是其他的鳥類

偏偏是這種大不人不喜歡的鳥呢??

因為..其實烏鴉的黑~是那種深沉發亮的黑

老鷹太兇太顯眼了..那不是我要的

鴿子太和平太普通了~也不是我要的

燕子~太帥氣了~我跟帥扯不上關聯的~而且他就像遊子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也是個遊子~但是那還不是我要的感覺


烏鴉雖然討人厭~但是他卻是群聚的~而且黑黑的很酷不是嗎XDD

而且有種默默的感覺...我想做個默默的管理者~

當然不是全部默默...而是~我會對事情負責~我會做好我該做的

叫聲雖然難聽~象徵雖然不好~但是我想...我能改變這種印象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隻叫小雞的烏鴉

因為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