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人給我訪談

我現在很認真的要找訪談對象

不管你是最低階的員工 或是最高階的執行長

不管你是內勤或是外勤業務

你是否在現在的工作或是過去工作的時候 有面臨到一種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情況呢??

我的論文研究 是想要知道 一個組織工作者

在工作上面臨了道德兩難的問題時 他是如何做決策的 又有什麼因素影響他呢?

所謂的道德兩難情況可能是

公司叫你去做某件違法的事情

但是你的內心告訴你 這樣不太對

於是你的內心產生了兩難的困境生存與良心的競爭

簡單的來說 就是


舉例來說:販賣連動債的業務員,也許他早就知道這會出問題
但是公司卻強迫他去販賣,並且要他對消費者隱瞞某些事實


或是

公司或法律明明規定 不能做某些事情

但是你最後可能還是選擇去做了


舉例來說: 你為了搶下某項標案
於是你包紅包 利用後門的關係
最後以最低的成本得標
也許你一開始根本不想這樣做
但是卻又有原因不得不這麼做




不管你做或沒有做 都沒關係 我只是想知道 什麼影響了你?

本研究 要採取面對面的訪談 並且要求錄音

但是請放心 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情 我都會以研究道德會最高衷指

不會洩漏任何有關你的個人資料

有人查到我這邊 我也會讓我這份論文背負上全部都是我自己掰出來的名聲

也不會洩漏你的任何個人資料 或是認合會透露你身分的訊息


你真的還是很畏懼的話 那你就假裝那是你同事的事情

你同事有做 你有猶豫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不做

你不說 我也不知道= =

而且我的重點是在 什麼影響你的決策

而不是你做了什麼事情

所以就算你貪污了七億 我也不會說你是誰的

也不會威脅你的 放心



對了 不管是過去的經驗 或是現在的經驗都可以

你已經離職了也沒有關係





我的論文 就拜託你們了

我知道 有時候要人承認這些事情 是有難度的

可能也會害怕自己被封鎖被調查之類的

但是 我只能以我自己的人格當作保證而已

希望大家能夠見諒....就當做跟我聊聊天 發洩一下工作上的一些不滿或是情形


如果真的有人願意跟我聊聊 我真的會很感激你

謝謝 意者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加我MSN 我們約個時間聊聊天
luthut@hotmail.com
我能給的不多 我能力範圍內

請你吃個簡餐或是喝個飲料都沒有問題

真的很抱歉 謝謝

對了 地點只要在台灣 只要能到的了 就不會爆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