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想延續上一篇

有關於人的時代特性

嘻皮 學運 龐克 XYZ世代 balabalabala~~一堆所謂的時代人性

是由多少特殊的文化 特殊的時代背景所建構而成的


然而 我的世代 到底是一個長怎樣的世代

我們到底有怎樣的激情? 我們的活力 到底在哪裡??

我完全不瞭解 我到底是活在一個怎樣模樣的時代

講膚淺點 我該穿著怎樣??我該看什麼書??我該聽什麼音樂???

到最後 我到底適不適合???

我的軀殼裡面 到底被殖入怎樣的靈魂

錯過了17.18歲的機會 是否我就失去擁有plastic people of the universe那種

純粹活力的機會???

錯過了大學時代 是否我就失去擁有學運人士那種 拼死為夢想努力的機會???

是否 我錯失了那些我年輕時擁有的活力

我的軀殼就該被裝入一個老舊的靈魂

即使我現在多麼渴望我在當初年輕一點的時候...裝入多一點的反叛????



我在猶疑我該裝入那個時代的靈魂的時候 就代表我早已迷失了

當下時代的靈魂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放不進來

古板的靈魂 一點點滲透進我的軀殼

但是 叛逆的靈魂 似乎比較趨近於我想要的

錯亂的時代 誤植於 我的軀體 慢慢的延伸把我的心靈

也慢慢的加以洗腦






i fuc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