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片
拍了10~12捲吧

但是真的老實說帶太少底片了

我根本就超省著拍的

尤其是去ajanta cave 和ellora caves的時候

根本就沒想到會那麼殺底片

把DC的電全殺了 手機的電也殺了

卻還是覺得不夠

底片放了一些在行李箱裡面 而我行李箱又寄放在hyderabad

超囧的

反正就是猛拍

只是到時候還要拿到藝田去洗 後天獲釋大後天才會過去吧 畢竟那裡沖掃洗比較便宜

很期待拍出來的東西到底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應該多買一台相機的

因為底片數目有限 很多地方都是我想拍的 又不敢亂完重曝或B快

所以很多好玩的東西都沒辦法拍下來


恩....完全萌生再買一台相機的心情了



等吧 一個禮拜內 相片出來 再開始把我的日記打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