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完球回家跟丁狗聊MSN

他跟我說我沒救了

我想 我真的是沒救了 我受這個社會的規範制約太嚴重了

即使我盡全力的想要擺脫

但還是不自覺的想要融進去

真是矛盾的一句話 不自覺的話 怎麼會說的出來這句話= =


總而言之 我太廢了吧 煩死了

我不喜歡這個社會 不是他的表象 也不是他的內在

而是 他根根本本的的確存在 這麼一回事

也許我不喜歡他 但沒了他 也許我會更痛苦
這誰又知道了???
畢竟沒有什麼人是真真正正的不和這個社會沾到的

恩 太武斷了點 好吧
我沒有看過認識知道有這種人
所以他還是有可能存在 只是根本不可能有人會發現這種人吧= =

因為他和社會完全沒有沾到阿 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他呢??
阿 我想到了

馬達加斯加的耶穌吧 但是最後他還是進入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