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眾銀行真該找我去當董事長

因為我是個大眾臉

我被說像好多人唷

有人說像 Rain 拜託 不是單眼皮都像Rain 而且我不是肌肉男
許志安 拜託 理由同上 眼睛小一點而已
方大同 拜託 不是帶黑粗框大眼鏡就像方大同好不好 而且我也換小一點框的粗框眼鏡了
盧廣仲 拜託 理由同上= = 而且不要我頭髮有時候很呆瓜就這樣說阿
大餅 拜託 嘴唇厚一點而已 哪裡像阿
小田切讓 拜託 哪裡像了...我完全看不出來
我網誌那個背景不是我 是真的小田切讓!!!
就算你說感覺像 但是也差太多了

所以總歸一句
我誰都不像阿= = 只是很多人的合體而已

那麼大眾銀行還要聘請我嗎??

我只當總經理或董事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