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看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

哀 真的很厲害的一個才女

但是聽說也只有這本好而已

我不知道 我沒看過 誰知道看喝完咖啡看完咖啡之後

我是否還有那個心情拿起下一本呢?


還沒看完 不下太多評論

只是就是很喜歡其中的一句話~

老樣子 我記性不好 所以就是大意 大意


大概就是馬蒂跟他後母之間的事情吧



人生在世不管怎樣的你爭我奪 怨恨憎恨
最後都還是會老去 死亡
我們永遠都是輸家

唯一的贏家 就只有時間而已



恩 的確就是這個樣子阿 我什麼時候 才能真真正正的看開一切呢

我的願望就是 希望我能放下我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