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有七天
在這個七天裡面 不管是從禮拜一當作頭
或是要從禮拜日當做頭
其實似乎都不太影響的到我成為一個六天半的不孝子

起源是這樣的
那天中午我爸回家吃飯 他跟我說

"妳媽說 你都回台北來都兩天了 但是都還沒看見你"
恩...我根本就是個不孝子.......

一個禮拜七天
禮拜三要上課 所以禮拜二要去內壢
禮拜四有課 所以禮拜四才回家
有時候比較忙 就拖到禮拜五
不管是禮拜四還是禮拜五回家 這也不影響我變成一個六天半的不孝子

算禮拜四好了 我一個禮拜已經兩天半不在家了
另外一個半天 我也沒見到我的爸媽 我在睡覺..
所以算起來 我已經三天不孝子了

不管禮拜四或禮拜五回台北
我總是回家放個東西 或著不放東西
然後就跑去咖啡廳看書 不要懷疑 雖然我是個不孝子 但是我很認真唸書的
然後我通常都搞到兩點多才回家...
還是不要懷疑 咖啡廳開到四點~
要不然就是有很機車的人會把我拉去喝酒........
反正不管怎樣 我回家 我爸媽就睡了= =
要不然就是我回家 我爸媽就出門了
所以搞一搞 我已經是四天的不孝子了

到了第五天 因為前一天太晚回家 回家又東摸西摸
最後起床太晚 又沒見到父母
所以我又出門去唸書了................
開始循環....
現在到禮拜幾了阿= =
這也不是重點 反正我就是會每天惡性循環到禮拜一
因為禮拜一我爸媽放假 我就想說 陪他們一天好了
果真~~我陪到他們了 但是半天之後.........
我又會跑出去看書

真他媽的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今天禮拜二 中午12點起床
看到我媽在吃東西
吃完後 她跟我說掰掰就又出門了

恩.....我是六天半的不孝子....
真希望我爸能替我媽和他自己貓我一拳

我也不是不愛家
只是我喜歡往外跑而已
而且我媽不常煮飯...大學開始也都在外地生活慣了
有時候我爸媽晚上也都會有活動
最後還是買便當回來給我

我一個人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麻...

阿~~~~我是一個小小小小小的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