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

一個人的身分

可以同時具有很多種身分

我是我爸媽的兒子 我哥哥的弟弟

我朋友的朋友 我老師的學生 我同學的同學

台北人 台灣人 亞洲人 地球人

對於自己身份的認同 我是相當的模糊

我不確定自己愛不愛國 因為我不確定我愛不愛我處的環境

這也許也代表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愛不愛我自己

如果我愛我自己 我或許會選擇離開 也可能選擇留下 畢竟


我也只有這兩個選擇了



年齡--

離我出生到現在23快24了

我也許處在大家所說的23或是24歲

只是 這是我真正的年齡嗎?

我的年齡 跟我的身分一樣 不只一個

我是常理上的23歲

我有20出頭的外表 40歲的靈魂

但是我最渴望的是擁有

5歲的純真 79歲的智慧 讓我們排除了老人癡呆症吧



態度--

我渴望嘻皮式的放蕩

波西米亞式的自由

英式的叛逆與紳士的衝突

台式的率真


只是...我是個四不像 我是隻插滿了孔雀羽毛的烏鴉



身分X年齡X態度 ------------

















你/妳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