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不禁對著看板中的金城武這樣說

但是不是照片這個看板

是捷運站裡面 某一個公益活動或是團體的看板吧

我不太記得了 因為 我只注意到他的眼睛

即使他含著淺淺的笑

但卻反而讓我覺得他更加的哀愁


有時候 笑 反而是一種更大的哀傷吧

但是我又身深切的希望自己能夠有如此這般的經世的深厚

也許這是因為金城武本來就太帥了 他原本就與生俱來的特質吧


這幾天 學生說了幾個助教的特色

恩 我是有"喜感"的助教

真是哭笑不得 也許我的髮型吧 也許裝扮吧 但我覺得最大的可能還是我的五官吧

真是悲慘 我永遠都不是個帥哥

but it doesn't matter,

我只希望我能有哀傷 深遂的黑洞

以及 那個朦朧..卻又濃郁的新月


改天再補那張照片吧 如我我又看到的話 我就把他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