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老師:

Heloo老師:

每次我寄信給小郭老師的時候

都是用這個做為開頭的



昨天上課前 去拿班上名牌的時候 正巧碰到小郭

當了他一學年的RA了 時間過的很快





進入研究所之後 當初是為了賺點生活費 所以才當了他的RA

想不到真的忙到不行

或許有時候 真的為了RA的工作忙到三更半夜

有時候也對有些murmur

但其實我總是知道 其實老師他一值都是比我更累 更晚睡的

我也隻到他的壓力一定比我還要大


剛剛下樓的途中,他跟我聊了一下,也許很現實吧

但是發現 其實老師還是很疼我的 即使當初我一直沒展現很想跟他的意願

我很感動


如今 老師要轉去中央人資了

我想對他來說 那是更適合他未來發展的地方

老師長才的地方 我是了解的


說真的 老師開的課一直到一下才有 而且又是選修

所以其實班上的人跟小郭老師都沒有很認識 老師又很忙 常常不會出現聚會

所以其實我和老師的關係比班上同學都還要深一點

所以真的會捨不得

Anyway

Thank You, Christine, My teacher, My Boss.

我突然想到韓第說的 每個人在這世上都會有許多不同的角色必須扮演

有時候是這樣 有時候又是那樣

不停的尋找自己最合適的位置

然後就可以發揮出最大的熱情 老師說 以客觀的角度來看

中央更適合老師 我相信

因為那裡的內容正是要這種老師

當然我們失去一個這樣的老師 對我們來說也是個很大的虧損

Anyway, again



川崎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