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了

不說終於回台灣了的原因是 我根本不想回台灣

回台灣後 第一篇網誌 我不想打有關出去的事情或是任何心得


反而是想發洩一下

因為今天又跟老爸聊起房子的事情了


老實說 我從來都沒有滿意老爸搬家買房子的事情

只是我又不想說出口

今天提到這件事情 老爸的意見 又完全跟我相反

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能為力 因為自己居然還是吃家裡

即使老爸問我的意見 我也不允許自己能有任何意見

老爸老媽為了我和老哥 打拼了這麼久 即使沒有別人家那樣的生活

不像身邊的朋友 說要出國 就有錢可以出國 要買個名牌 就能買個名牌

雖然朋友說 可以去打工阿 他們也是打工賺錢 然後出國或是買名牌阿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存的了錢 其實 我的生活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存錢

別人家裡固定零用錢也許一個月5000下來 然後再去打工賺錢

但是我是一個月學校的研究助理2500下來 然後過一個月 家裡的零用錢 偶爾拿一次

拿了 花光了 才會再拿 但是又不想造成家裡的負擔

所以花也都是花在生活費上 根本就沒什麼機會買自己真的想要的東西

而且現在讀書那麼忙 時間又不固定 根本不知道要怎樣排打工的時間

這是接了一個工作 老實說 我根本不想去做 只是答應人家了 只是硬著頭皮去做

老實說 我哪有那麼多的時間 我跟朋友說 我都要忙報告論文

但是他認為還有下午的時間可以做 但是老實說 根本就來不及

所以接下來的那一刻 我早就後悔了

一天50? 我寧願也是把那50也花光 才繼續拿錢的人...所以 我連50也存不到

誰來交我存錢的方法吧....




雖然我一直很想念博士下去 然後走學術

雖然我剛跟老爸說 你已經不用為我以後的日子負責了 你不用幫我存錢繼續唸書

我會自己解決 只是 事實上 我根本就無能為力

只是 有時候真的好無力 我真的有錢可以繼續唸書下去嗎

我真的慢慢能體會那些沒辦法讀書的人的心情了 但是我大概只是他們的千分之一的苦吧

我真的好想繼續念下去

只是...我這條路真的是對的嗎?


老爸要的房子 離我越來越遠 那等於是剝奪我的最後一口氣

只是 那是老爸應得的

這也是我應得的

我心裡想的是跟老爸完全相反的 他說 老了 他也許會回箔子寮養老

只是我心裡想的卻是... 我寧願死在這個暗藏污垢的都市叢林裡頭........我也不會回箔子寮

因為那裡不是我的家鄉 這塊充滿髒空氣 生活艱難的地方 才是我的家鄉

只是 這也不是老爸的家鄉


上一輩的人有他們的想法 不管聽叔叔 嬸嬸 阿姨 爺爺 奶奶等

那些想法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沒有

this is the gap of generation

也許也是因為我還年輕吧


我想要有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也必須把自己從老爸手中搶走的 還給他....

這是天秤座的怪癖

我希望別人平等對待我 我也希望 別人能被我平等的對待

壓力真的很大

老實說 這次打工的錢 朋友說要去香港玩

我也不想去 不是不想出國.. 我非常渴望出國

只是我想要拿來補托福 雖然我不知道 我到底能不能繼續下去 但是...

就是這樣吧

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放的很開

我很希望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然後是一個討人厭的傢伙

這樣子 我可以突然就說我不要去上班

我可以厚著臉皮硬跟爸媽要錢 我可以買我的高檔貨 我可以想出國就出國

我想要做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工作

我想當個討厭鬼... 祇是 我卻一直都只是個膽小鬼而已






這次去了大陸 讓我反而有念頭 乾脆 我就搬去大陸吧 反正那裡 沒有人認得我

no family no friend i'm just a nobody

然後如果真的被綁架 然後消失在人間 那也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