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fly free


關於helloween...

我想我會喜歡金屬搖滾也是從他們開始吧

國中買的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CD 就是他們的KOSK II

當初也不曉得到底怎樣 不知道好不好聽 就買了


等到很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張是他們最經典的一張

回想當時第一次拆開來聽 全身發麻


恩...超屌的啦 現在聽了 依然非常感動 常常都聽到起雞皮疙瘩

每次也都不由自己的跟著打拍子


我認為雙solo的時候 是最精采的時候 那也是他們很大的一個特色

只是之後團員陸續換 kai hansen, michael kiske也都走了 唉 兩個經典人物耶

近期出的所謂的KOSK III 我覺得就是沒有比之前好

說真的每況愈下 雖然說也有不錯之作 但是相較起來 還是早期的吸引我

我果真是老頭 一值都喜歡老搖滾老金屬

anyway...

I wan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