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應該算是小尾牙吧

但是都沒有禮物可以抽

算了 賺到一頓就好了

只是 內壢依然好冷

回到宿舍 雖然才幾天沒在這裡

但是 自己四年多都外宿 早就習慣了 把宿舍當成自己的家

雖然常常說 不喜歡宿舍 或是說 覺得只有台北是我的家


但次 每次回到宿舍 也都會有 阿 "我回來了"的感覺

我早在不知不覺 就習慣了外面的生活 有時候回家 反而會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住外面 反而起床知道要幹麻 至少在學校還能跑我喜愛的圖書館



宿舍阿 室友早就回去了 希望他能好好努力唸書 研究所要考上

自己畢竟是過來人 也知道很難敖 只是 熬過頭了 機會就是你的

呵呵 很現實 熬過頭了 得到的只是一個小機會而已

只是 有比沒有實在多了


恩 其實我想說的是 整間房子裡面都沒有人了 我就像是山大王

大聲的音樂 隨便的呼鬧 完全就是個小孩子 不停的泡咖啡

大辣辣的煙就拿起來抽 真是自由 這就是我現在的little room

very good, but there still has some place for improve.

就是媽的....有夠冷的 在房間裡 呼氣還會有白煙 這跟外面不是一樣嗎

這裡的溫度調節實在是非常的差勁.... 難怪我一直感冒好不了

好吧 我承認 抽菸也有一點關係 只是我真的有減量了阿

幹...好冷好冷... 還有我好想要沙發 在家裡還得坐硬椅子

it's very ridiculouse for me.....在家裡就應該是很舒適的阿

我好想要沙發...我對沙發可是很挑剔的 但是從來沒有挑剔的機會

我想要貴妃椅 我想要星球椅 我想要懶人椅

OH~~~~ 就像我說的 只要給我 沙發 音樂 煙 咖啡 電視or電腦 我就可以過活了

恩..其實這樣是不是太奢侈了一點

不管...我好冷...說要買暖氣機 買了兩三個月了 卻個屁都沒有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