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妳迷迷糊糊的闖進我們家的花店..那時候妳好小

還記得那時候妳都隨便大小便

睡覺像一隻豬公

我們都還叫妳小豬公~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

以前在花店~妳看到陌生人總是很兇的大叫

那時候我們還打妳..對你很壞

但是你也幫我們嚇退過壞人

突然間..記憶突然全都浮現

從幼稚園到現在我都已經大四了

15,16年了吧

妳看著我和我哥長大~我們也看著妳長大

妳還記得LUCKY跟SNOOPY嗎?

LUCKY再很九以前就已經早一步上去了

我想你在天堂一定會遇到他吧

你們那時候還打架~我也都還記得

這幾年..妳的身體越來越差~其實我們也早就知道..有一天妳一定會離我們而去

就算如此..還是想不到就在這個時候

謝謝這些年來妳能陪著我..聽我說心事,

我很懷念妳對我兇...我也很懷念妳賴在我身上撒嬌

雖然每次我要回嘉義的時候都跟你說

一定要等我回來..但是想不到~這次妳等不到我了

妳了解妳在我們家的重要性嗎??

不知道你是怎麼離開的~希望你是在睡眠中沉睡的離開..當我一想到這..眼淚就留了下來
我想..我只能祝福妳..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夠過的快樂

妳也要好好看著我們..妳永遠都在我們家的回憶裡

我永遠的小妹..妞妞..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