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很累..但是就不想睡覺

說真的

我好想聽音樂睡覺..

就大聲放出來

在宿舍時

其他同學都沒這習慣...聽了只會妨礙他們睡覺...

說真的..我過的很痛苦...連聽音樂都要戴耳機

那明明是一種享受

睡覺聽音樂也明明很舒服...

ANYWAY~這是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和看法

我就接受

不喜歡別人改變

大不了睡不安穩

自從搬家搬到新店

暑假了....我電腦就算搬回家

晚上睡覺也指能開一點點聲音

小聲到蚊子都贏了

我不要求很大聲

但是..至少給我點感覺吧

舊家旁邊都是店家..我可以我行我素聽音樂

線再旁邊多了一堆鄰居

看來我搬到地下室生活好了

只是那是我媽的辦公室..........

WHY??????????

只是想安靜聽音樂

抽根菸

但自己又不想在房間留菸味

媽的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