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經過了一趟智慧,心靈與內心談話的旅程

和人們接觸.談話..互動

看著台灣寶島..從遠始的景象

蟲鳴鳥叫...藍天白雲...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經過風吹雨打日曬雨林

在到人們建設的景象~

道路的施工...地下管線的挖埋~捷運的建造...房屋的建設

還有人們生存的景象

有存樸~有繁華

人們都過著自己選擇的生活

你呢?我呢?是否也是這樣能夠安然自適呢??

看著田裡的農夫農婦採收撥種燒乾草~害我眼睛被勳Orz

看著鄉村的小孩嬉戲玩鬧...差點被卡車撞....

看著放學的小孩~騎著腳踏車一臉如釋重負的騎回家....但是下著大雨Orz

看著都市的小孩..一個比一個趴...也一個比一個揮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這趟旅程我跟無數的人接觸

包括第一家7-11的店員..我問他照相機在哪裡?
還有第二家7-11的店員..他幫我結帳了一瓶運動飲料
還有第三家7-11的店員..我跟他說~幫我加熱~還有~有垃圾桶可以丟垃圾嗎?

接觸過以上無數多人後...我覺得人與人彼此的互動
不是在於多麼熟稔~而是在一顆心..一顆能夠為人服務關心別人的心

如果我們也能對人打開熱情的心~這世界多美好?!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

這只是革命的前夕

很高興支持我的朋友

還有我的父母...雖然我騎回來他們才知道...差點暈倒..Orz

未來革命的路更長

我想.....

未來的革命不只是要對這社會不合理的事情革命

也必須為自己的內心革命

望各位同志都能共免之.........
THE END
===================================================================

09:50 校門口出發
10:30 大林    跟第一個人接觸7-11店員一號
12:00 彰化溪湖
14:20 某地方??? 跟第二個人接觸7-11店員二號
15:00 台中沙鹿
16:40 苗栗後龍
17:30 桃園中壢? 跟最後一個人接觸7-11店員三號
18:10 桃園市
19:10 三重
19:40 台北西門町

旅程結束


2005年6月27日

切(白目豬的)陽具雞


從嘉義往台北出發

自以為很帥!穿了吊嘎和短褲

騎著他的屌車

騎一騎不對勁

我變黑人了

恩...預估他在6/29日將接受慘痛的曬傷脫皮之痛


路上還因為下雨

被旁邊阻礙革命的貶政府派出來的洨車

故意賤起超大量的洨~~~~~~~~~~~~~~~~~~~~`水花~~

(我戴口罩...但是我喝到水了= =||..當時第一個念頭是..我怎麼在游泳???!!!)
(水花之大猶如直接拿一個水桶從你投上倒下去...我沒騙人..還連續兩次...)

可惡的貶政府洨車




居然對 切(白目豬的)陽具雞 噴洨~~~~~~~~~~~~水花~~~

勢必一定推翻


他已經在計劃下一趟旅程了

看來...時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