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當我自己一個人住~擁有自己的房間的時候

我希望...

我的房間有個小陽台


我能在陽台上發呆抽菸

我希望能看見遠方


我希望我的房間

有一個床墊...兩個枕頭...ㄧ個厚棉被...還有一條大毛巾


一個人睡時~另一個枕頭給我抱
兩個人睡時~給另一個人躺

厚棉被..冬天蓋很舒服
夏天躺在下面很舒服

大毛巾可以擦乾頭髮..又可以當夏天的被子



我希望有一套環繞音響和一個超軟大沙發

我可以把自己放在音響中間

開啟我喜歡的音樂...就坐在中間聽音樂...聽到睡著


我希望我有一個大庭院

我可以在那裡洗車~還有惡搞我的車子




我希望我的房間能有依台JC120

當我把吉他接上時....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ㄧ台電視機...我可以看電視看到隔天早上

只為了不想睡覺..ㄧ定要有第4台

我希望我有ㄧ個超大的書桌和一張董事長椅

因為我東西喜歡亂丟...要有大桌子..這樣..我東西就算亂丟..還是有地方可以看書

董事長椅純粹是為了舒服霸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燈炮要有黃光也要有白光

當我忙碌時..我會開啟白光

當我想放鬆時~我會開啟黃光


我希望我的電腦就在我床邊....因為這樣我可以在床上選擇我想聽的音樂




我有ㄧ面牆能漆成喊攤...ㄧ面漆成向日葵天...天花板是藍天

ㄧ面貼上山叔叔和一些我喜歡東西的海報或圖片

如果沒辦法~就全部都變成米色吧

雖然也蠻想變成lounge風

只是...感覺又很普通

我希望我的浴室有個大浴缸

因為我喜歡泡澡


我希望有個廚房

因為我有喜歡自己搞東西吃


我希望有個大同電鍋...我可以燉湯來喝

我希望我有個大時鐘

因為我怕我會懶的看錶

我希望我有ㄧ個大衣櫥

因為我怕我會懶的摺衣服...所以大ㄧ點..我就可以隨便丟進去就好了



我希望有個書櫃...我覺得有書櫃..會讓我想要買書來充實自己



我希望我的房間就是這樣

這是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