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天發生了兩件事情

第一.芭樂問我要不要加入學妹和學姊組的團
她們還缺一個吉他手

第二.聽到丁狗和董仔說 萊拉加入了ㄧ個地下樂團 蠻活耀的變超強
還在TEH WALL表演 聽到了真的很羨慕

說真的~其實我很想玩團

只是我真的荒廢的有點久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玩下去的話...會不會拖累

雖然芭樂說~都是先玩一些簡單的



我想...我如果這次沒轉回去的話

我就玩了吧


萊拉達到了我和丁狗當初的夢想

我和丁狗卻兩個都荒廢了

想當初...

丁狗還可以說是熱因設吉他的前幾把交椅

我好歹也不會太遜

現在不隻到丁狗會不會繼續玩

我呢?

我是誰???

告訴我...我是誰...?

這是三井壽說過的話...真是句名言

現在...換我問自己了

沒錯..我是永不放棄的三井壽

而我...

真是模糊

也許要等到球傳到我手上

投出我的三分球的時候


我才會說....

沒錯...我是那個夢想依然存在..我要實現他的蔡育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