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的車上
司機把座位上的讀書小燈各開了一盞
往外投射
莫名的出現了彩虹的光芒
意外的是那麼的舒服


我並不排斥搭夜車
有時候甚至會只想要一個人靜靜的搭著夜車
不管是離鄉或是歸鄉
因為這樣的感覺就是那麼的特別寧靜吧

今天搭車..雖然不是半夜..
但似乎更顯的寧靜
可能是在鄉下不熟悉的地方旋繞著我的思緒吧
即使旁邊的阿嬤和孫子在聊天
但溫馨的對話似乎又更對比出我心裡的一層孤寂感

舒服的座位
舒服的燈光
舒服的思緒
舒服的環境
讓我想要就這樣子一直休息下去
睡下去
也許正因為這不是我所喜愛的喧鬧都市感
才會有這種我喜歡的感覺吧
反而想追求一片靜...
真是矛盾


路過新竹
手機紀錄隨筆 b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